上個週末,大媽安其拉小姐中午打電話來給閒人我,帶我出去玩~
喔耶~ 終於有人要帶我出去玩,當時正要吃飯的我快速吃吃 飛奔過去集合~

我們的目的地是狗仔週刊報導 新開張的"天空之城 chateau-in-the-air"
那天雖然是週末,但是幸好車不多,加上后豐大橋的意外
所以后里收費站暫停收費,一下子就到啦!
本以為會爬一段顛簸的山路,但也不用,總之,就是很輕輕鬆鬆就到啦!

成員共有四枚,我與大媽還有兩位她的同事,當然一去就是一陣狂拍照,
不知為啥,客人並不多,所以取景很快速,不用等人群散去,
真的好新好新,一進去就感覺得到全新的建築物
陽台、樓梯欄杆與玻璃門門把都是用廢鐵與石頭做的,我好喜歡~
尤其是一直出現的小雞(如下照片) 也太可愛了吧!

另外城堡的一樓有展覽,就是以廢五金加上石頭所創作的藝術品,
我最喜歡的是貓頭鷹,最近跟貓頭鷹很有緣份,它簡直就是我的吉祥物了!

因為城堡的下午茶太昂貴,如果沒記錯的話,是NT1280一客,但我沒仔細看內容物是啥米
所以我們到了半山腰的"鳥V.S.人"喝東西,下午茶一客是和藹可親的NT250 (有蛋糕、甜點與飲料)。

當天的天氣有點快要下雨的fu,如果是晴朗的藍天白雲天,拍照起來應該還不賴!
我們跟太陽公公一起下山,然後到了三義去吃客家板條,結束一個悠閒地週末下午。
感謝大媽安其拉小姐帶我出去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vlu886 的頭像
    vvlu886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vvlu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