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晚上,不知為了哪個原因,媽媽決定要一起去外食。當時因為我妹剛好在她母校附近,所以我們決定一起去吃後引。
我和媽媽都吃過後引,因為這是家有口碑的老店,和水車日本料理是一樣的料好實在又價格合理。

如果你有看到之前我寫的瘦婊子讀後感想一文,應該就瞭解我當天當然是點素套餐,我妹點了商業套餐因為她很想吃天婦羅又想吃其它,王子先生點了親子丼而膽固醇過高的媽媽則點了她自以為清淡的鍋燒麵(但其實這也是高膽固醇的料理,有蛋又有蝦@@)

簡單來說,素套餐真的很豪華又健康耶~份量則是剛剛好,對女生來說也不會太多,可以自己清盤~
飯後則是附上甜點紅豆湯一碗,不過紅豆湯就不像日式料理的白玉紅豆湯,是比較台式的紅豆湯,這頓飯四個成人吃下來一千元有找喔!

後引 日本料理
五權路383號
(04) 2206-9198
營業時間: 11:30 am-2 pm, 5-9 pm
可刷卡有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vlu886 的頭像
    vvlu886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vvlu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