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幾個月前去買影集時 老闆推薦的電影

當時沒多想就買了本以為又是一個外太空生物的電影

所以就一直放在一堆dvd的最下面

最近因為沒有新的影集或電影好看

所以開始看之前亂買的電影

如果我一開始就知道這是Panasonic HVX200 "prosumer" digital video camera拍的

也許我並不會想看 因為我一直很害怕手提拍攝出來那種搖搖晃晃暈眩的畫面

總覺得看一看會想吐~ 這是去電影院看了某部紀錄片之後的後疑症

 

我很少在不知故事甚至是電影種類下就看一部電影

但是這片真的有讓我推薦到~

首先是一開始演之後的20分鐘 我心中忍不住驚呼這模精彩喔!”

也許是因為太真實的拍攝手法 而吸住我進入其中 跟真的一樣

而且這真的是一部沒有”holy crap moment”的電影

雖然裡面也是會發現一些不連戲的小地方 我還特地rewind來確認

簡直就比NDSL的抓錯遊戲還好玩

不過還是很精彩呢~

我一直在想 這到底是怎拍的~ 怎拍的~

怎模在地鐵這樣 怎模在中央公園這樣

另外~ 為啥DV的電池一直有電呢?.......

但是也是頗能隔螢幕感受無助的絕望 而這個世界之外還是正常運轉的那種矛盾

就像1994年看到非法盧安達種族大屠殺新聞時的激動與無法置信

 

雖然本片的故事情節有點瞎 是關於不知名大怪物(有點像暴龍變型版)攻擊曼哈頓

而且網路上的商業評價都不太好 但我個人倒是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lu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