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沉迷不用大腦的電影
所以看了(新郎/新娘系列的新郎不是我
”)
劇情很易捉摸
是那種看了開頭就知道結局
(所以說不用大腦囉
)
裡面的演員也沒太多太複雜 跟一般的新郎/
新娘系列不一樣
大概是在說有一男一女是十多年的密友
任何事都可以分享的那種
男生是週週跟不同女孩過夜
女生卻是汲汲營營尋找穩定家庭生活
(我突然驚覺我個人沒發生過老友愛上我 是因為我身邊的這種類型男生大概不下十個吧 
另外他們一直都很享受他們的生活 所以也不想改變 另外跟我分享或是炫耀的同時 他們又可以得到前所未有的高潮)

因為他們平常太密不可分 所以當那女生去蘇格蘭幾天時 
男生發現原來他愛的就是他的密友 所以他決定等女生回來
就要表白
沒想到 女生回來的時後 還帶了她在蘇格蘭一見鐘情的未婚夫 並且邀請男生擔任她的伴娘這就大概是整齣戲的主軸

我想主要的原因是 因為他們彼此只有一位知心好友 另外他們有太多事都一起去做 也因此很瞭解對方 所以在這種情況下 在人老珠黃 玩累又玩膩之後
是非常有可能跟對方終定一生
這整部戲的想法很成人 還是因為我長大了
突然可以想到成人的觀點
總之  這是個治療失眠或是惡夢的睡前好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lu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