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ey's Anatomy 中譯是"葛雷實習醫生"
很久以前就有在公視播出過 但是當時的我沉溺於CSI犯罪現場系列影集
所以並沒有太大的興趣 後來因為太多人推薦 加上之前囤積的影集跟電影都在下班之後的 後來因為太多人推薦 加上之前囤積的影集跟電影都在下班之後的漫漫長夜 快速消耗
所以只好衝去SAIGON SQUARE買了season1-3的葛雷實習醫生來看
只能說 不看還好 一看真是要我命呀!
因為我整個人卯起來看 下班回家之後就猛看到半夜 每天累到不行
但是美國影集編劇都很愛鬼扯 所以到了第三季我感到有點倦怠 因為人際關係有點太複雜
不過這幾天賦閒在家 終於把剩下的幾集看完 還是頗精彩的 還是有很多爆點出現
season 3 final留下許多疑問 代表著我還得去搞個season 4 接著還有season 5 @.@

這部影集 主要是幾個surgical interns與住院 主治醫生之間在Seattle Grace Hospital的故事 (註: 但實際上是fictional hospital 它是Fisher Plaza, 140 4th Ave N, Seattle, WA 98109)
主要是有關實習醫生的歷程~ season 1-3都是第一批實習醫生 season 3的final 第一批INTERNS參加了資格考 另外第二批的實習醫生也來報到

女主角, Dr. Grey, (Ellen Pompeo,1969) 是熟女路線 我一直覺得她有Renee Zellweger 的Fu
另外 Ellen Pompeou演過或是客串過去許多大片/影集(Daredevil, Catch Me If You Can, Friends), 但我以前都沒發現 我想大概是因為我誤認她是Renee Zellweger吧:P

男主角, Dr. Derek Shepherd , (Patrick Dempsey,1966)真是個耐看的大帥哥
他最有名的一件事應該是21歲的時後取了他好朋友的媽媽(當時48歲)
Patrick其實也是出道很多年 演了很多電影 直到Grey's Anatomy 才出頭天
另外他也是個賽車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lu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