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訂了去米國的機票
可能是年紀大了 已經沒有熱血到買超促銷便宜early bird的經濟艙
擠在小小的座位 (如果運氣不好還坐到中間排 只有髒話飆整路) 飛個十幾個小時到米國 所以這下還真是便宜了我妹呀
如果一個人算算價錢還好 但是一下子刷兩個人 總價變成六位數…….:]
害我開始擔心我的信用卡額度應該不夠吧
但只能安慰自己 畢竟是自己妹妹馬~ 何必計較ㄋ~(但是心中在滴血呀 這可要姐姐我在血汗工廠裡賣命兩個月才有的錢呀)
這次去米國 主要都是探親行程 去見一些很久沒見的朋友們
萱萱出乎意料的變身New Yorker (雖然我至今都不相信這件事) 還找了個不錯的intern 往華爾街前去 (這點也是目前還無法接受的事實 算算她的終點費都比我高了吧~ 流淚~)
Jasmine也是變身悠閒貴氣家庭主婦 過著新移民的少奶奶生活 最近老公還找了新的工作在Denver所以這次不再去鳥不生蛋但又很可愛的GNV小鎮囉~
但在我妹的要求下 我想去趟Orlando的Disney還是必去的行程呀
再來還要去拜訪如神一般的Alan學長也是貴人~ 當初要不是他 我看我的BONDS修到成仙我都過不了吧
當然主要還是希望我的煤婆神力可以再顯神威 幫萱萱跟Alan學長弄一下囉:p
因為已經是第N次到紐約 每次都是跟不同的人 為了不同的目的去 不過很巧的是 我每次去都是冬天
有很多很多的回憶呀~ 這次新的嘗試是非常有名的New York Winter Restaurant Week 希望會有機會訂到夢想餐廳 回來再跟大家分享囉~
我果然還不是個揮霍無度的拜金女 一下子刷六位數 心還真是會給它痛痛的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vlu886 的頭像
    vvlu886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vvlu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