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s is coming
辦公室從17日起每天都有主題交換禮物的活動
主題如下 括號是我準備的禮物~
1. Sweet (snickers chocolate)
2. Long and Thin (perfume)
3. Colorful (Disney stickers)
4. Hard & Big (a big box of mixed cookies)
5. Funny (innovated clay)
6. Round and Green (M&M special green box + sparkling water)
7. Memories (Cactus)
另外 重頭戲是在Xmas當天 雖然沒有放假 但是越來越high的辦公室人員決定要利用中午休息的時間一起訂KFC來慶祝
當天還有dress code: anything RED or Green on you 我已經準備好要扮成麋鹿囉~不過因為我就是評審 所以不用打扮><
昨天下班後 還跟同事衝去大採購 花了很多銀子買禮物 因為Xmas當天的主題是 送妳想送的人 (真的! 真的很多!)
所以這個週末去挑完要送客人的禮物之後 我猜我會包禮物包到手軟吧~

最近忙著這些活動 要突然想到以前Xmas之前在書局的卡片櫃仔細挑卡片的感覺
還有在XMAS前幾天就開始收到卡片的喜悅~ 好懷念呀~
現在收到的卡片 決大部份都是印刷卡片 頂多加個本人簽名 有時後都還是簽名印章呢
我大概有好些年沒有收到手寫的Xmas Card了吧~ 只有在生日的時後會收到來自親朋好友的貼心生日卡
所以最近看到兩位同事 努力的趕工 想要在Xmas之前寫完五六十張的卡片 要給各部門主管與組長
我在一旁插花幫忙貼貼紙 (因為很享受科技進步的我 老早就用電腦以及彩色列印機做好啦 只差來個簽名)
彷彿又回到了在書局的卡片攤前面 仔細挑選著卡片的時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vlu886 的頭像
    vvlu886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vvlu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