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跟一些老朋友們用起現代化的email頻繁聯絡起來
收到老友們的email 是一種心暖暖又驚喜的感覺
大部份的老友們 因為大家各奔東西 距上次相見都是以年數來算
由其在Xmas將至之時 更有一種懷念的感覺
我們在不同的國家 不同的時間 閱讀彼此的來信 回信
雖然很久不見 但只是淡淡聊著自己最近的生活 想法或新鮮事 卻有一種宣洩完的安慰感
我娘也開始用email跟我聊天 (雖然她的lead time往往要兩星期) 但是卻發現文字的奧妙
原來跟媽媽之間 用寫email的感覺跟聊的事就是不一樣
因為時差或工作的關係 老是無法在msn遇到的朋友親人 也開始偶爾用msn的離線留言功能互相留言
有一種在學校桌子上寫字留言的感覺 很奇妙 很距離感 但又感覺到對方溫柔的關心
我已經好久不曾手寫卡片或是信件 今年的Xmas 我也打算用電腦制式的Xmas card template 然後再請助理印出裁剪
我再一張一張簽名 跟小禮物一起發給辦公室同事 相反的 王子先生居然趁上次出差開會的時後 買了四五十張Xmas card
準備一張一張手寫 再送給他的忠心屬下 我和露西看了直說他陰險 居然被著我們耍這招 真是太可怕了~
Anyway, Xmas is coming and hopefully all of us did have a good year this year and wish all of us to have a wonderful year next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vlu886 的頭像
    vvlu886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vvlu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