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t into you.jpg

我想要分享的是本片電影心得,不過還是要提一下,之前我為了AmazonBest Value促銷(additional5% off),所以買了本書與Why Men Marry Bitches這組適合憤世嫉俗、感情不順、不自願性單身女子的ComboDeal。自從我買了這組combo deal之後,我的推薦書單裡,全都是一些關於如何開啟一段戀愛,如何成為HotChick,女人必需知道的男人心事,解讀男人行為,單身女生新生活,妳不孤單之單身萬歲…@.@於是我只好又買了川普先生與PEARSON的商業用書,覆蓋這個令人orz的購書紀錄。

因為原著作者Greg BehrendtSex and The City的顧問,另一為作者Liz Tuccillo則是該影集的編劇,所以電影出現了該影集在第一二季出現過的『路人現身說法』橋段,但是我個人就很不喜歡電影裡有這個安排,有一種打斷故事的感覺吧!

電影敘述的感覺讓我想到一部我很喜歡的電影『Love Actually (2003)』,故事裡有幾對couple幾個單身族,但是其實互相都有一線關係連成大型的社交網路圈,有的是友情、愛情、婚姻、偷情、同事、工作上交情等等。本片Cast很精彩,很多的大咖,我最想一提的是Scarlett Johansson小姐,因為她真的很多部片都是差不多的角色,我想是因為她的身材太火辣還有臉蛋太性感而受限。

本片的確不太適合異性戀男性欣賞,不過如果是交往很久但一直沒有衝動結婚的愛侶們,倒是可以看JenniferAnistonBen Affleck 所飾演的 Beth & Neil 那一段,或許可以找回一些火花與衝動。大致來說,撇開電影裡面的大牌看不完,書當然是比較精彩的,就像如果找當紅偶像來拍 為什麼男人愛說謊,女人愛哭?" Why Men Lie and Women Cry一樣不對勁。但是無論是書上或是電影所提到的徵兆不一定適用,也許阿豆仔是這樣,但是習慣迂迴與和氣待人的亞洲人就不一定了只能說,反之不一定亦然呀!

本片最喜歡的點是:Drew Barrymore 所飾演的 Mary 提到科技複雜了兩性的台詞大致上應該是這樣的

"I had this guy leave me a voicemail so I called him at home
andthen he emailed me to my BlackBerry and so I texted to his cell.
And now you just have to go around checking all these different portals
and get rejected byseven different technologies.
It’s exhausting!”

It's funny but so true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lu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