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本來趁著那女孩睡著後,打算好好來selfridges訂購RV鞋,即使每天都得七點起床的我本人也很愛睏,但是購物的熱情遠遠超過我的生理時鐘睡意.

老天爺卻不從我願,忘記了密碼使用找回密碼功能卻發現是寄送到舊信箱,一百年沒用過的舊信箱密碼早就忘光光啦,但是想得到RV鞋的心情還是熱血奔騰,所以又花了半小時,重新設定舊信箱密碼,登入舊信箱之後,打開了回憶的潘朵拉盒子,這七年來的開心不開心事情跑馬燈過去,然後被我發現了PIXNET!我都忘記我有這個小天地啦!!!

繞了地球一大圈,又回到台灣的我,會再好好的利用這塊淨土,好好的PO文啊!  主婦媽媽今晚收穫真多啊! 還是沒有成功訂購到RV鞋,但時間也差不多了,得來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lu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